close

IMG_6441.JPG  

和歌山市,首訪,初踏入。

和歌山市,一座離大阪約一小時車程的城市,

大部份前往關西旅行的人,

多半停留大阪、京都、神戶、奈良,

卻鮮少人會前往和歌山市走走,

就連我,都是踏上關西第三回,才決定前往。

 

初抵和歌山市時,

這座城市給我太多混雜的印象,

有點「新瀉」的感覺,又帶點「姬路」的味道,

但,這種初印象,

在我走訪和歌山市的角落後,

才發現,

和歌山市,還是有屬於她自己的味道。

IMG_6236.JPG  

二輪停車格,在摩托車不普遍的日本來說,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IMG_6133.JPG  

明明寫著商店街,卻空無一物,這,或許,這是和歌山市的特色吧。

(不只一處,好幾處都這樣)

IMG_6217.JPG  

來到和歌山市,當然也少不了前往和歌山城看看。

IMG_6175.JPG  

在和歌山城的天守閣能看的到海景,在日本的城堡中,也是少見的。

除了和歌山城之外,

和歌山市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和歌山貴志電鉄,

這條地方私鐵線,本來也面臨了經營不善將要倒閉的情形,

卻巧妙的運用了主題列車與貓咪站長,

作為最後一搏,

沒想到大受好評,

這條私鐵線不止保存了下來,

也成為和歌山市行銷觀光的最佳事物,

 

和歌山貴志電鉄總共有三種主題列車。

IMG_6279.JPG  

玩具為主題的玩具列車。

IMG_6286.JPG  

車廂內除了有小孩遊戲區、玩具收藏櫃,甚至還有扭蛋,搭火車可以轉扭蛋,特別吧。

IMG_6312.JPG  

草莓為主題的草莓列車。

IMG_6332.JPG  

除了車廂外的草莓圖案,車廂內也充滿了草莓圖案的裝飾。

IMG_6436.JPG  

以小玉貓咪站長為主題的貓咪列車。

IMG_6427.JPG  

一樣,除了車廂外都是小玉站長的圖案外,車廂內也全都是與貓有關的裝飾,

最特別的地方,出發前的廣播,還會先發出一聲「喵」。

IMG_6360.JPG  

小玉站長的休息處,連車站都建成貓咪的樣子。

 

arrow
arrow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