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不知名印度廟一角2  

我在旅行印度,但,我在新加坡。

新加坡,一座相當使人著迷的國度,

對我來講,更是如此,

熱愛古文明的我,埃及、馬雅、吳哥每種文明都使我著迷,

而,同樣歷史悠久的印度,也是如此,

尤其是色彩豔麗的印度廟宇文化,更是如此,

走在新加坡,除了著名的小印度地區之外,

印度廟還散落在其他地區,供信仰印度教的居民,能有朝聖膜拜的地方,

這個轉角,下個街口,旅行在新加坡,我卻貪婪的想像我旅行在印度,

期待與那色彩鮮艷的印度廟宇,邂逅。

新加坡-馬里安曼興都廟一角2  

新加坡-不知名印度廟一角1  

新加坡-斯里尼維沙柏魯瑪興都廟一角2  

新加坡-斯里尼維沙柏魯瑪興都廟一角4  

千萬不要忘記,進門時,搖一下鈴,告訴神明你來了,出門時,同樣也需要搖一下鈴,告訴神明你離開了。

新加坡-斯里尼維沙柏魯瑪興都廟一角1  

新加坡-斯里尼維沙柏魯瑪興都廟一角5  

新加坡-斯里尼維沙柏魯瑪興都廟一角6  

新加坡-斯里尼維沙柏魯瑪興都廟一角3  

用色大膽的印度廟宇文化,我愛。

新加坡-馬里安曼興都廟一角1  

新加坡-斯里尼維沙柏魯瑪興都廟一角7  

新加坡-馬里安曼興都廟一角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小印度區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