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真如堂秋7.jpg  

這一片紅,我等待了2年4個月又25天。

2011年的初夏,我來到了滿是綠意的京都,

綠色,是這個時節最亮眼的色彩,

一次轉角的選擇,一座不在旅程計畫中的寺院,我來到了真如堂,

看見院內那大片大片的綠,鋪天蓋地的傾巢而來,

在開始有些悶熱的京都,讓我得到了些許喘息的空間,

依靠在院內的一角,我抬頭,仰望著那一片一片的綠。

 

京都,真如堂夏3.jpg  

京都,真如堂夏4.jpg  

京都,真如堂夏2.jpg  

京都,真如堂夏1.jpg  

 

秋天,

我想這裡一定很美吧!

向來不愛人擠人的京都的我,

卻開始想像紅葉見頃時節的京都,是有多迷人,

或許,

美景可以讓人短暫的忘卻那擁擠的人潮,

也埋下了此回的賞楓行,

這回的旅程,是真如堂牽引我的到來。

 

京都,真如堂秋5.jpg  

京都,真如堂秋3.jpg  

京都,真如堂秋6.jpg  

京都,真如堂秋2.jpg  

京都,真如堂秋4.jpg  

京都,真如堂秋1.jpg    

等了2年4個月又25天,果然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如堂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