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再發現修訂版7.jpg  

經過數過寒暑,總算,《義大利,再發現》全新修訂版,即將上市。

關於義大利這個國家,

對我來講是生平第一次踏上歐陸的國度,

也是我生平第一本所寫的旅遊書主題,

不管是這個國度帶給我的回憶,或是這本書帶給我的意義,

對我來講,在人生的道路上,都有著舉足輕重的重要性,

如今,全新修訂版,完成,

除了修正一些旅行資訊,增加一些新的文字,排版的改變,

期待,

如同書名中的「再」字,

能夠再帶給讀者,全新的感受。

 

全省各大書局,網路書店,104年1月1日,

新的一年,準時開賣,

一定要去買,一定要去買,一定要去買,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義大利再發現修訂版6.jpg  

經過那麼多年,心中的夢想還是不變,環遊世界。

義大利再發現修訂版5.jpg  

新版的第一頁,就是初版的封面,有雙重驚喜的感覺,我喜歡!

義大利再發現修訂版1.jpg  

全新修訂版,代表著保留好的部份,增加新的素材。

義大利再發現修訂版3.jpg  

新版編排的方式,給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受。

義大利再發現修訂版4.jpg  

我有多深愛這個國度,書本封底紅字那一段話,就是我最真的心聲。

義大利再發現修訂版2.jpg  

《義大利,再發現》,全新修訂版,期待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再發現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