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南.jpg 

如果說,西藏是最接近天堂的人間,那雲南,就是最接近人間的天堂。

這裡的美景,讓我忘了太過激動可能會造成的高山症,依舊雀躍,

這裡的空氣,稀薄到需要讓我大口大口的呼吸,

賣氧氣,對這個地方來講並不特別,

或許你會很難想像,氧氣還需要花錢去買,

但,這的確是個事實,

排隊買飲料,排隊買便當,不算什麼,

排隊買氧氣,這在裡才是王道,

這趟旅程,我沒有花錢買氧氣,我一如往常慢步在這座城市裡,只是這次讓我走的氣喘噓噓,

看到了感動,依舊拼了老命,按下快門,

因為,

如果說,西藏是最接近天堂的人間,那雲南,就是最接近人間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