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蘭大教堂.jpg 

米蘭大教堂,是旅人來到米蘭必到的景點之一。

米蘭大教堂,

世界第一大的哥德式教堂,

對米蘭人來講,是個驕傲,

哥德式的教堂,是一種很極端的建築樣式,

喜歡的就會愛不釋手,不喜歡的則是連看都不想看,

高聳的尖塔、飛扶壁、尖肋拱頂、彩繪玻璃,

這四項原素是組合成哥德式建築的特色,

當然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繁瑣的裝飾,

在米蘭大教堂上,

總共用了3159尊聖人與使徒的雕像作裝飾,

範圍含括教堂內與教堂外,

其中教堂外就包含了2245尊雕像裝飾,

也造就了我想發表的這個主題,

說話的雕像。

雕像裝飾3.jpg 

雕像A:「隔壁的,你聞聞看我液下有沒有味道啊!」

雕像裝飾4 

雕像B:「雕像A,你不要鬧了,你一舉手我就想吐了。」

雕像裝飾6.jpg 

雕像C:「後面城鎮老王的小孩多大了啊!」

雕像D:「大概長那麼高了吧!」

雕像裝飾5 

雕像E:「這次選舉要把票投給我好不好呀!」

雕像裝飾1.jpg 

雕像F:「紅包呢?」

雕像裝飾2 

雕像G:「雕像F,你也太大膽了吧!先裝作沒事免得等等被抓走。」

我承認,這是一篇很無聊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