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下北澤11.jpg 

一個離新宿只有十分鐘路程的地方,卻有著與新宿完全不同的風貌。

老實說,我並不太喜歡新宿的感覺,

不是新宿不好,但也說不上是什麼原因,

或許是旅人對城市的第六感吧!

旅行在東京的這段時間,

很多地方總是有意無意的再次造訪,

唯獨新宿,

除了轉車之外,

不曾再次的造訪,

話題好像又扯遠了,

(糟糕,最近怎麼都一直在講與主題無關的東西)

若以山手線內外來區分整個東京市中心,

下北澤,嚴格說起來已經脫離了東京市中心,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

在下北澤可以看到許多在東京市中心看不到的感覺,

如同代官山、自由之丘一樣,

是一個有想法,有個性的地方。

東京,下北澤10.jpg 

衣服就這樣大剌剌的掛在圍牆上,把屬於下北澤的風情,一展無疑。

東京,下北澤8.jpg 

東京,下北澤6.jpg 

東京,下北澤5.jpg 

在下北澤有很多很有個性的店家,連理髮店都弄的像是咖啡廳一樣,不虧是下北澤。

既然我說有很多特色的店家,

當然就少不了用來吸引客人的裝飾品。

東京,下北澤4.jpg 

東京,下北澤7.jpg 

東京,下北澤9.jpg 

超愛這個裝飾品的。

東京,下北澤2.jpg 

火車穿越城市,帶來的可能是安全上與時間上的問題,

但卻能因此停下自己的腳步,不也是挺浪漫的嗎?

東京,下北澤1.jpg 

會隨著音樂擺動的兔子,比起某電池廠牌的兔子,更加靈活。

東京,下北澤3.jpg 

不虧是日本,連馬都很有禮貌的將雙手擺在前方,

還好我經過時他沒跟我鞠躬,不然我因該會嚇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