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草,東京3.jpg 

在淺草,每一回,都是一次感動。

在東京只停留14天的我,

淺草,我就來了六回,

幾乎快佔我停留東京一半的天數,

扣掉四天往大東京地區旅行與回國的那一天,

我幾乎每天都到淺草報到,

有時只是來看看雷門便離開,

對淺草的眷戀,無行中,好似已轉變成依戀,

淺草的白天,淺草的夜晚,

淺草的晴天,淺草的雨天,

每一回來到淺草,就是一次感動,

這種感覺,就如同我在翡冷翠旅行時,

對百花大教堂迷戀的感覺一樣,

總是會刻意的繞過,

那怕一次快門都沒按下,

見到後,

心中還是會感到無限的滿足。

淺草,東京2.jpg 

淺草的夜,安靜到讓人忘了白日的喧嘩。

淺草,東京10.jpg 

主殿山門,淺草寺。

淺草,東京6.jpg 

晚霞,淺草五重塔。

淺草,東京4.jpg 

下在淺草的雨,原來,可以如此的浪漫。

淺草,東京11.jpg 

傳統的淺草,新時代的Sky Tree,在下町,又會激起怎樣的火花。

淺草,東京12.jpg 

他問:「來日本旅行幾天」,我說:「30天」,

他送我兩個比讚的大拇指與笑的很開懷的笑容,

我則回送他,保留感動的快門。

那天,我再次回到淺草時,打算將照片拿給他,並告訴他,你開朗的笑聲,我一直沒忘過。

淺草,東京1.jpg 

根據我自己發明的漢字日文翻譯法,這個籤說明「我將揮別過去,得到貴人相助,前途一片光明

如果不是這個意思的話,不要告訴我,因為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淺草,隨景

淺草,東京8.jpg 

淺草,東京7.jpg 

淺草,東京9.jpg 

淺草,東京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