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招牌2.jpg  

其實,仔細觀察,每座城市,都會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招牌,

我認為,是最能代表大阪這座城市的味道,

又或者是說,是屬於這座城市的精華,

很久前,我曾發表過我對於香港招牌的感覺,

我說「香港的招牌,是低調中的奢華」,

誇張,但,又帶點樸實,

但是,

如果要我說我對大阪招牌的感覺,

我想,

我因該會說「高調又奢華」吧!

 

走在大阪時,自己就像是踏入了超級瑪莉3代中的第4關關卡一樣,

所有的招牌,都大的嚇死人,

但是,我想這也是屬於大阪,獨有的魅力。

大阪-招牌11.jpg  

賣相樸火鍋?賣尿片?都不對,因為店名為「橫綱」,所以作了相樸造型的招牌。

大阪-招牌12.jpg  

不一定要喝到濃純香,走在大阪,也像是養了頭牛一樣。

大阪-招牌7.jpg  

赤鬼章魚燒,這樣的招牌在大阪已經算是低調了。

大阪-招牌5.jpg  

金龍拉麵。

大阪-招牌10.jpg  

連烏龜都有。

(年紀偏大的人因該很愛這篇文章,因為有吉祥的龍,又有長壽的龜,一整個就是超吉利的文章。)

大阪-招牌1.jpg  

道頓堀的特色招牌之一,螃蟹。

大阪-招牌13.jpg  

看到這個招牌,就知道是賣握壽司的,真是超高調的。

大阪-招牌4.jpg  

這間賣壽司的招牌比較精緻,重點是,老師傅的手和眼鏡會自己動喔。

大阪-招牌8.jpg  

賣串炸店的招牌,順便說一下,這間超好吃的。

大阪-招牌9.jpg  

這個呢?你因該猜的出來賣什麼的。

大阪-招牌6.jpg  

一目了然的章魚燒專賣店。

大阪-招牌3.jpg  

最後,你知道為什麼怪獸能入侵城市做亂嗎?

那是因為....

大阪-招牌14.jpg  

鹹蛋超人忙著在賣章魚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