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函館地電3.jpg  

沒有地鐵,公車班次又不像京都那般頻繁的函館,搭乘地面電車旅行函館,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你常常到我的部落格,

或許,你已經聽過我說過很多次,我很愛地面電車,

但是,

在這裡我不會在提到我超愛地面電車,

因為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就如同海誓山盟一樣,

說一次,會感動,說二次,會相信,說三次,或許就會開始懷疑「它」的真實性,

同樣的話語,說多了,價值就不在了,

所以,我不會在這篇文章再說「我超愛這種在地面上跑的電車」

(謎之音:最後還不是說了)

 

前來函館旅行的人,

多半會走訪的景點,都大同小異,

像是去五稜郭看看日本少見的星形城堡建築,

去元町區看看舊教堂,去谷地頭洗溫泉,去函館朝市逛逛,搭纜車去函館山看百萬夜景等等,

這些函館的觀光景點,都那麼剛好,搭地面電車就可以到達,

所以來函館旅行,搭地面電車移動,

除了可以體會那濃厚的懷舊風,也是最便宜,最方便的方法。

北海道-函館地電2.jpg  

北海道-函館地電車站.jpg  

地面電車的車站,小巧簡單。

  北海道-函館地電內部.jpg  

地面電車內部的空間,充滿著濃厚的懷舊氛圍。  

北海道-函館地電介紹板.jpg  

車站旁,介紹使用地面電車漫步函館的資訊看板。

北海道-函館地電5.jpg  

北海道-函館地電8.jpg  

北海道-函館地電6.jpg    

北海道-函館地電1.jpg  

北海道-函館地電7.jpg  

北海道-函館地電4.jpg  

我真的超愛地面電車了。

(謎之音:還說不提,你又再說一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函館 地面電車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