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程,勇氣.jpg  

如果我說,旅行需要很大的勇氣,你,會相信嗎?

說實在的,

我還滿討厭現在自己的兩種性格,

一個是活在當下時,卻總是將自己拉到未來的路上,

另一個則是,計劃好的事情,總是不願輕易放棄,

這趟旅行,

本該是我達成第一階段目標後的獎勵,

該說是對自己太有自信了嗎?

還未確定時,卻已經將旅程洋洋灑灑的計劃了一番,

最終,目標沒達成,

旅行,卻因為自己的性格,不願放棄,

這是一趟本來不該存在的旅行,

對我來講,

需要極大的勇氣,

也希望這趟旅行回來後,能再讓我更加成長,

6/24-7/5,流浪中。

 

問我目的地嗎?

鴨川,呼喊.jpg  

日本,京都。

唯有她,才能讓我如此的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