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台-大崎八幡宮7.jpg  

熱鬧的仙台,我卻獨愛,被參天古樹包圍下的,仙台小秘密。

東北第一大城,仙台,

繁忙的車站,匆匆的街口,

數不完的百貨公司,逛不盡的購物商街,

比起熱鬧的仙台,我更愛,屬於仙台的小秘密,

被參天古樹包圍下的大崎八幡神社,

是座典型的桃山建築,

黑漆為底,光彩奪目的金箔裝飾為主,

座落在參天古樹包圍下的小丘地,

陽光撒落,雖是高調奢侈,內心卻心如止水,

不算仙台熱門景點的大崎八幡神社,

這是屬於仙台的小祕密,

也是我在仙台的秘密基地。

仙台-大崎八幡宮6.jpg  

穿越鳥居,登上98階的「大石段」,我的祕密基地,便出現在眼前。

仙台-大崎八幡宮5.jpg  

仙台-大崎八幡宮4.jpg  

小巧的手水舍。

仙台-大崎八幡宮10.jpg  

同樣小巧的獻酒區。

仙台-大崎八幡宮8.jpg  

進入本殿前的拜殿,古樸低調。

仙台-大崎八幡宮1.jpg  

秋季時節,為日本七五三節慶,各大小神社都可以看到販賣千歲糖的祝賀物品。

仙台-大崎八幡宮9.jpg    

金碧輝煌的主殿,是典型的桃山建築。

仙台-大崎八幡宮3.jpg  

陽光撒落,貴氣十足。

仙台-大崎八幡宮11.jpg  

仙台-大崎八幡宮2.jpg  

貴氣奢侈,卻心如止水,這是仙台隱藏版的魅力,我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台 大崎八幡神社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