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看著窗外,

今天的大阪,天氣不是很好,烏雲壓的很低,

看來昨晚的新聞報告是正確的,

今天的大阪下雨機率為70%,

而我卻要去賭那30%天晴的可能,

這個城市不是我的城市,

無奈的只能起身,按照預定的行程,前往...

大阪城1.jpg 

沒有藍天襯托的大阪城,好像少了些什麼美感

戰後重建的大阪城,總有人會說,

沒有了歷史的價值,

是座,虛偽的城,

不值得一看,

但對我來講,真正的歷史價值,

並不是它的建築有多老舊,

而是發生過的歷史,是否還存在人心...

大阪城4.jpg 

重建後的大阪城,真的不值得一看嗎?對我來講,其實不然。

在這裡,我嗅不到豐臣秀吉的雄心,

在這裡,我嗅不到德川家康的野心,

但是,在這裡,

我卻感受到,歷史的過程,

依舊存在...

大戰.jpg  

 站在大版城內的戰爭實況小模型前,好像還可以聽到廝殺的聲響

 

 大阪城6.jpg

由於天氣的不穩定,時而陰時而雨,來參觀大阪城的人,都躲雨去了,

趁著這個機會,留下了無人的大阪城全景

大阪城2.jpg 

被許多現代高樓大廈包圍起來的大阪城,其實還滿有味道的,古今交錯的感覺,

都要感謝一個人,那就是...

豐臣秀吉.jpg 

豐臣秀吉爺爺,叫爺爺可能還太年輕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