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大阪街景6.jpg  

某種程度,我很愛再次踏上同一座城市,旅行;某種程度,我又貪婪的希望,踏上的是不同的城市。

一年有四季,代表著一座城市最少有四種面貌,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代表著一座城市最少有三百六十五種面貌,

又或者,當時間不停留,當地球在轉動,

城市的面貌,就會不同的流轉,

如同按下快撥鍵,日初日落,日落日起,

城市的面貌,每分每秒都進行著細微的變化,

這是我愛再次踏上同一座城市的理由,

熟悉的街道,陌生的小巷,不變的招牌,微動的擺設,

再次踏上的城市,

可以如此的熟悉,也可以如此的陌生,

把每回的旅程,都當成一次小旅行,

旅行,會變得更有樂趣,城市,會變得更加迷人。

對了,貪婪的希望踏上的是不同城市,理由是,我想環遊世界(笑)!

大阪-大阪街景8.jpg  

三年前,三年後,不同的心情,相同的景色。

大阪-大阪街景4.jpg  

真的超愛,這種亂中有序的天際線。

 大阪-大阪街景9.jpg  

小朋友穿一定超可愛,但是大人請不要輕易嘗試。

大阪-大阪街景2.jpg  

大阪名物之一,螃蟹。

大阪-大阪街景10.jpg  

大阪名物之二,章魚燒,有名到還有賣家用型的機台。

大阪-大阪街景12.jpg  

看起來超可口的豆腐。

大阪-大阪街景11.jpg  

各式各樣的刨冰機,準備好迎接盛夏的大阪了嗎?

大阪-大阪街景7.jpg  

大阪購物激戰區,心斋橋筋。

大阪-大阪街景3.jpg  

有發現嗎?這棟建築的外型是一把吉他。

大阪-大阪街景13.jpg  

超可愛的廣告車,如果在台灣一定會引起騷動。

大阪-大阪街景5.jpg  

AKB48夏日服裝限定版,我只能說夏天真好

大阪-大阪街景1.jpg  

盛夏,街頭素人歌手,唱出大阪的熱情,是動感派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