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歌山市-和歌山街景3.jpg  

初訪和歌山市,帶給我的便是那反覆而來的驚喜。

對我來講,走在這座城市,

處處都是驚喜,

在這裡,有日本地區少見的摩托車等待處,

有媲美歐洲街頭的精緻招牌,

有充滿驚喜的趣味私鉄,

有日本鄉下地區特有的寧靜感,

我在非假日的平日,流浪於和歌山市,

這座城市彷若只有我一位觀光客,

城市依循著她的呼吸,緩慢的進行,而我,也依循著我的節奏,靜靜的探訪。

和歌山市-和歌山街景9.jpg  

媲美歐洲街頭的精緻招牌。

和歌山市-和歌山街景8.jpg  

和歌山市-和歌山街景5.jpg  

和歌山市-和歌山街景2.jpg  

和歌山市-和歌山街景6.jpg  

和歌山市,是我旅行日本那麼多座城市中,所見摩托車密集度最高的一座城市。

和歌山市-和歌山街景10.jpg  

摩托車等待處,讓我想起彼方那一頭的台灣。

和歌山市-和歌山街景1.jpg  

「銀座通」一詞,在日本被賦予每座城市最熱鬧的街區,但是在和歌山市,似乎不是如此。

和歌山市-和歌山街景4.jpg  

畫工驚人的外牆裝飾。

和歌山市-和歌山街景7.jpg  

這座城市,很安靜,旅行中沒有精彩的火花,旅行後,卻有種魔力,不斷的讓人想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歌山市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