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行回憶2  

刺眼的陽光,透過窄小的艙窗灑在我臉龐,

在狹小的機艙內,困受了10小時又23分,

第一回的長途飛行,夜晚輾轉難眠,

看了兩部電影,與那一整晚沒有改變過的夜空,

飛機尾翼一閃一閃,就像是大海中的燈塔,

安穩的引領我飛往另一個國度,

逐漸熟悉的艙壓與漸漸關閉的閱讀燈,

讓我在第三部電影開演沒多久,

便進入夢鄉,

喝了兩口的可樂,依舊擺放在右邊沒人乘坐的飲料架上,

突如其來的入眠,讓我忘了拉下艙窗的隔板,

被陽光叫醒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一種很不真實的感受,

彷彿是我與魔鬼所做的交易,

而我將飛往的城市,因電影「天使與魔鬼」又再掀旅遊高潮,

登陸羅馬,我與魔鬼達成交易,

我拿一本永恆的回憶,換取一場精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