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石獅子1    

夏末秋初,我想起了在沖繩的那些日子。

第一次,獨自踏上流浪的旅程,是沖繩,

這趟旅行,也開啟了往後幾年到世界各地流浪的日子,

流轉了多座城市,

沖繩一直掛念在心上,

我想,或許不用多久,我將再次踏上,這座,開啟我流浪的城市。

沖繩-扶桑花  

想念在沖繩,隨處可見的嬌紅扶桑花。

沖繩-首里城  

想念在沖繩,那藍到透亮的天空。

沖繩-大海  

想念在沖繩,那湛藍到不行的海水。

沖繩-石獅子2  

笑顏綻放,是這座城市,最吸引我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