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隨景13  

搭上公車,或,漫步在京都,在京都的那些日子裡,我總是習慣這樣的自己。

有時,我發現,

我對於京都這座城市,已經到了偏激的程度,

無所謂的就這樣愛上這座城市,

一點一滴,

我愛這座城市的歷史人文,我更愛這座城市帶給人的氛圍,

每個角落,皆是。

京都隨景1  

京都隨景8  

看到這樣的海報,不把小孩送到這間幼稚園,好像會對不起自己一樣。

京都隨景2  

就這樣,穿越古今。

京都隨景10  

最不融入這座城市的建築,卻這樣似無忌憚的融入。

京都隨景6  

很昭和時代的角落。

京都隨景7  

伯父你好,請問拓海在嗎?(((誤)))

京都隨景4  

巧妙的將京都的歷史融入生活中。

京都隨景5  

京都隨景9  

京都隨景12  

「京」文化,連外國人都瘋狂。

京都隨景11  

他鄉,京遇故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