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景  

一個人旅行,孤單,但不寂寞。

旅行對我來講,是一種學習,

每回出走,結束後總會有所成長,

習慣旅行的節奏,旅行也成了身體的本能,

時間到了,就該飛出去,

一個人的旅行,讓我在旅行中,能有更多時間與自己對話,與城市對話,

一個人旅行,說不孤單,其實是騙人的,

但,

一個人旅行,其實,並不寂寞。

 

京都,鴨川  

旅行,讓我學會了靜靜坐在鴨川畔,感受一座城市夏日的氛圍。

克拉碼頭,黃昏  

旅行,讓我學會了在克拉碼頭,看著落日餘暉,看著大自然的變化,看見自然的運轉。

威尼斯,里奧橋  

旅行,讓我學會了在威尼斯迷路,學會了,迷路,原來也是迷人的。

東京,夜景  

旅行,讓我學會了一個人欣賞著東京的夜景,看著城市的流動,感受城市的變化。

日本右駕  

旅行,讓我學會了勇氣,一個人開著不習慣的右駕車,穿梭在沖繩的大街小巷。

吳哥,微笑  

旅行,讓我學會了問問吳哥的微笑,懂得看清,帝國盛衰但微笑依在。

香港叮叮車  

旅行,讓我學會了搭上叮叮車,用緩慢的速度,感受快速的香港,學會了放慢腳步,感受世界。

澳門,街角  

旅行,讓我學會了在澳門的角落,發現沉睡的野貓,發現,美景,隨處都在。

首爾,路邊攤  

旅行,讓我學會跟阿珠媽買份辣炒年糕,在寒冬中,學會習慣別人的習慣。

布魯塞爾街頭  

旅行,讓我學會了迷路在布魯塞爾,卻發現像宮殿般的精美民宅,學會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白川鄉合掌村  

旅行,讓我學會了在隆冬的合掌村中,感受到人的渺小,學會對自然的謙卑。

麗江古城  

旅行,讓我學會了感受麗江千年石塊的歷史痕跡,學會了感受歷史的流動。

我  

一個人的旅行,孤單,卻不寂寞,唯一麻煩的是上千次的快門中,只有一兩次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