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山市街景5.jpg 

高山市,因保有江戶時代的建築與街景,所以有了「小京都」的稱號。

高山市,這個日本現今面積最大的市,

因為保留了許多江戶時代的街景與建築而贏得了「小京都」的美名,

而,同樣去過京都的我,

對於這個美名卻有點不讚同,

理由不在我認為高山市的景緻不夠格,

而是在於我認為高山市有自己獨有的味道,

她不需要當「小京都」,

她,只要做屬於自己的「高山市」就足夠了,

我在隆冬的時節來到了高山市,

戶外的溫低只有2-3度,不時還會有冷冽的寒風吹過,

不過高山市的美景,讓我忘了寒風的刺骨,講的我好像是梅花一樣

仍然不斷的尋找著按下快門的機會。

高山市街景2.jpg 

寒冷的天氣,讓販賣熱食的店,人氣滿滿。

逆光、松樹、雪.jpg 

很喜歡這張照片,記得當時的溫度才2-3度,不過在陽光照射下,卻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高山市街景3.jpg 

街景。

電線桿.jpg 

旅行時,很喜歡拍電線桿,因為錯綜複雜的線條在天空的襯托下,亂的有型。

高山市街景.jpg 

高山市的美景,美到沒有相機也要拿手機出來,拍下紀念。

高山市街景4.jpg 

街景。沒有鬼檔牆,這兩個字的確出現過,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只好在寫一次。

高山市街景6.jpg 

小京都,不對,是高山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