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新加坡遊河5.jpg  

河川,一直以來都是城市最精彩的地方。

每到一座城市,我總是喜歡尋彷河川,

河川,一直都是城市最迷人也最精彩的地方,

記得漫步翡冷翠亞諾河時,陽光灑落河面,空氣中那淡淡的人文味,

記得走訪首爾清溪川時,河岸兩旁的裝置藝術,讓首爾亮了起來,

記得初訪東京隅田川時,刺骨的寒風,卻擋不了初見Sky Tree的雀躍,

記得初見羅馬台伯河時,黃沙滾滾的河水,卻依然不減台伯河的迷人,

記得三訪京都鴨川時,春季的微涼,夏日的熱鬧,冬日的刺骨,京都鴨川的三樣情,無一不愛,

河川,總是這樣的迷人,

河川,總是這樣佔據了我旅行的回憶,

來到新加坡,當然也少不了我與河川的回憶,

沿著新加坡河,逆流而上,

彷若當年佛萊士登陸這塊土地一樣,

年代不同,意義不同,景色不同,

我想唯一相同的,

或許是新加坡,那迷人的魅力。

新加坡-新加坡遊河11.jpg  

新加坡-新加坡遊河1.jpg  

新加坡-新加坡遊河2.jpg  

新加坡-新加坡遊河8.jpg  

新加坡-新加坡遊河10.jpg  

新加坡-新加坡遊河6.jpg  

新加坡-新加坡遊河9.jpg  

新加坡-新加坡遊河3.jpg  

新加坡-新加坡遊河7.jpg    

新加坡-新加坡遊河4.jpg 

新加坡-新加坡遊河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新加坡河遊船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