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景17.jpg  

多元的新加坡,造就了多變的街景,跟隨我的腳步,遇見,那些平凡無奇的美麗角落。

新加坡-景14.jpg  

青年旅館旁的街口,每天的開始與結束,總是發生在這個街口。

新加坡-景9.jpg  

在這個國家,有人選擇搭上觀光巴士,探索這座城市。

新加坡-景21.jpg  

有人選擇搭上彩繪計程車,穿梭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

新加坡-景8.jpg  

也有人跟著貓咪的腳步,迷路在轉角巷弄。

新加坡-景3.jpg  

OH~不管怎樣,千萬記得,搭地鐵不能帶榴槤。

新加坡-景13.jpg  

我在新加坡,我在新加坡的小印度。

新加坡-景16.jpg  

新加坡的龍眼,是一顆一顆在賣,超大,超瞎,超神奇。

新加坡-景12.jpg  

街角,一盞色彩鮮豔,迷人的吊燈。

新加坡-景24.jpg  

維多利亞式的「老巴剎」,裡頭可是隱藏了許多新加坡的美食。

新加坡-景23.jpg  

或許,這就是我超愛小印度區的原因,在這裡的色彩,總是如此的繽紛。

新加坡-景7.jpg  

走在新加坡,抬頭,或許都會是個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