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哥日初.jpg 

一座擁有謎樣微笑的古城,同時也是我人生轉折的一個開始。

我與吳哥的故事,很精彩也很特別,

記得當年,本來是計劃要到義大利旅行的,因為種種因素而被迫取消,

心,早已飛向國外的我,沒來趟旅行,是很難被平息的,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我挑上了在當時才剛被國人所認識的吳哥,作為我無法去義大利的替代品,

本來只是替代品的旅程,卻因為這座古城的精彩,使我感動,

去吳哥前,我是個連數位相機都要跟別人借的人,

去吳哥後,我卻發現,我,愛上了留下永恆瞬間的感覺,

從半專業的相機做為我的開始,自己摸索、學習,到買了生平第一台的單眼相機,

我的攝影之路,是從吳哥回來才開始,

這座城市對我來講,還有另一層特別的意義存在,

如果,沒有當年吳哥的感動,或許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