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棉的微笑.jpg 

謎樣的笑容,牽引著我在這個國度裡,不斷的驚嘆著。

吳哥,一座讓我看了會感動的城市,

當時的我,還不會拍照,導致現在的我,心中還抱著一個遺憾,希望有朝一日能再回到那座城市去,

用我現在的視野,重新再認識這座城市,

記得,那裡的陽光有些悶熱,記得,那裡的空氣有些雜亂,

那座城市給我的回憶,一直在我腦中盪存著,

時而清楚,時而模糊,

而我為那座城市留下的瞬間,卻是少的可憐,

我想,唯有再次踏上,才能補足腦海中,那,時而清楚,時而模糊的記憶吧。

仙女像.jpg 

精巧的雕功,經過歲月的摧殘,仍然不減它的風采。

微笑的高棉.jpg 

看似相同的笑容,卻個個不同,走訪其中,便能感受到其中的微妙不同。

巴戎廟內的算命師.jpg 

廟宇內巧遇的算命仙,奇特的算命方法,更為這座神秘的城市,增添了一些神秘的色彩。

浮雕壁畫.jpg 

精巧的雕刻壁畫,也為吳哥贏得了「雕出來的王國」美名。

迴廊口.jpg 

大小石塊堆疊起來的吳哥城,再由雕刻師精雕細琢,便呈現出現在的樣貌,一轉身,一回頭,都是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