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翡冷翠-米開朗基羅廣場景色1.jpg 

在翡冷翠,想眺望市景有三個地方,米開朗基羅廣場則是其中一個地方。

先前的文章中,

曾提到想要在高空眺望翡冷翠的市景總共有三個地方,

而位在城市東南方一個小山丘上的米開朗基羅廣場,

則是這三個地方中,最難抵達的地方,

同時,卻也是景色最美的地方,

米開朗基羅廣場的由來,就如同廣場名稱一樣,

這是個為了紀念米開朗基羅而設置的廣場,

而廣場上也擺放著米開朗基羅在翡冷翠兩件大作品組合起來的複製品,

一個是收藏在學院美術館裡大衛像;

另一個就是麥迪奇禮拜堂裡的「晝」、「夜」、「黃昏」、「黎明」,

複製品的材質為青銅,老實說看起來有些格格不入,

不過大部份的旅人來到了米開朗基羅廣場,

求的因該是美麗的市景,

廣場上的複製品如何,

我想因該就沒那麼重要了吧!

翡冷翠-前往米開朗基羅廣場前景色.jpg 

要前往米開朗基羅廣場是需要好體力的,因為從山腳下開始還需要爬約30分的山路才會抵達。

(穿過這個城門,考驗才真正開始)

翡冷翠-米開朗基羅廣場.jpg 

廣場上的青銅複製品。

翡冷翠-米開朗基羅廣場景色5.jpg 

從廣場上遠眺翡冷翠的地標-百花大教堂,一樣是如此的壯觀。

翡冷翠-米開朗基羅廣場景色4.jpg 

有翡冷翠萬神殿之稱的-聖十字教堂。

翡冷翠-米開朗基羅廣場景色2.jpg 

廣場上還有手繪的地圖告示牌,讓你可以清楚的了解眼前的建築物是那位?那位....呵

(喔..那是老橋小姐,那是百花大教堂姐姐,那是維奇奧宮叔叔.......我承認我有些無聊)

翡冷翠-米開朗基羅廣場景色3.jpg  

這張照片和第一張的照片其實很像,差別就在鏡頭不同,所以裝進快門裡的建築就更齊全了?齊全...呵。

(A:你快門裡好像少了什麼ㄟ?B:喔....我少了老橋和聖十字堂啦!)

呵....沒想到無聊的東西我可以連寫兩次....

((但是重點來了,其實我還滿開心的...哈哈哈))

翡冷翠-米開朗基羅廣場景色全景.jpg 

C:那個...A和B我跟你說喔,看看這張照片,你們的快門裡面都少很多東西喔.....

(還在玩.....)

翡冷翠-米開朗基羅廣場上熱吻的情侶.jpg 

這張照片是模糊的,但是我還擺上來的原因是想證明,

歐洲人的浪漫與米開朗基羅廣場上的氣氛,

話說,或許是天色漸晚,

當時廣場上的只剩三三兩兩的人群依偎在一起,

整點時,

教堂的鐘聲響了起來,

他們聽到鐘聲後,就自然的接吻了,

只能說歐洲人真浪漫。

其實只是想證明,他們接吻忘情到左右快速擺動,害我拍起來模糊不清..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