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鎖.jpg  

這是一座很適合散步的城市,「緩慢」或許才是認識這座城市最好的方法。

這座城市,沒有威尼斯的浪漫,

這座城市,沒有羅馬的歷史悠久,

但是,

在這座城市裡,

卻有聞不完的人文氣息,

我是單獨旅行的旅人,所以我害怕威尼斯的浪漫,

我不是鑽研歷史的學者,所以關於羅馬的歷史價值,我也只能走馬看花,

相較於羅馬,相較於威尼斯,

不可否認的是,

我對這座城市的依戀,重了許多。

翡冷翠小公車.jpg 

由於街道沒有被大量的改變,狹小的石板道路,也延伸出這種適合翡冷翠市街行走的小公車。

街頭畫家.jpg 

來到人文氣息相當濃厚的翡冷翠,空氣中都還嗅的到那,一絲絲的氣息。

窗戶.jpg 

莫名的喜歡這張照片,也說不上原因。

青菜腳踏車.jpg 

香港的今日特餐後,翡冷翠持續上演,今日特餐。

特色計程車.jpg 

轉角偶遇的可愛計程車,看了任誰都想搭吧!

匪夷所思的腳踏車.jpg 

一台擺在路中間的腳踏車,重點在於他還上了鎖,

我能確定這不是裝置藝術,但我不能確定這台車的主人有沒有病

瓷器.jpg 

上面的裝飾,旁邊的圖說寫著「一個完整的披薩,被一個人吃了一口,就變成剩一半的披薩」。

簡單易懂...只可惜那是我的想法...不是真實的。

影子軍團.jpg 

旅人,就如同這些影子一樣,能短暫的停留,卻無法長久的存在,

就讓城市,為旅人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