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9.JPG

下午搭上了普通號的列車,告別了滿是蘋果的青森,搖搖晃晃來到了秋田。

 

在青森短暫的停留,

雖然昨天就到了,

但是今天早上才開始真正認識青森這座城市,

來青森,我有個非看不可的景點,

那就是東北三大祭之一的青森睡魔祭,

雖然祭典的時間,已經過了很久,

不過在青森自然公園裡有個展示中心,

讓遊客一年四季都可以感受到祭典的熱鬧,

 

從青森火車站搭乘公車,

費時了近三十分鐘才到達,

日本祭典對我來講很有吸引力,

而傳統的事物更是讓我無法抗拒,

青森的睡魔祭就滿足了這兩個條件,

想當然,我就這樣沈浸在展覽會館裡。

IMG_0124.JPG 

青森睡魔祭-以不可或缺的大燈籠伴隨著熱鬧的音樂與舞蹈,所組成的遊行活動。

離開了青森自然公園後,

準備搭車返回青森火車站,

看了一下站牌,

需要二個小時後才有公車經過,

等車的期間,

原本陰天的天空,出現了久違的太陽,

寒冷的天氣裡,暖陽是最好的朋友,

耳機裡傳來著輕爵士的音樂,

等車的無奈,瞬間消失不見。

IMG_0199.JPG 

旅人,要學會將無奈當成一種樂趣。

(感謝一旁的木頭時刻表協助拍攝)

 

返回青森火車站後,

買好前往秋田的車票後,

就隨意的在青森市裡閒晃。

IMG_0090.JPG 

隨處可見的青森蘋果。

IMG_0229.JPG 

連旗子都以青森蘋果為圖案。

 

青森市於十月三十一號要舉行選舉,

總共有四十七位參選人,

要選幾位我不知道,

不過戰況因該很激烈,

因為街上不時都會有宣傳車的廣播,

本來想拍一張照片做紀念,

沒想到我在拍照時,

宣傳車突然就停下來讓我拍,

裡面的參選人還拼命的和我揮手,

害我只能尷尬的微笑對他揮手。

IMG_0335.JPG 

看到她的熱情,我無法告訴她,其實我是台灣人無法投她一票,那就祝他當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