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小印度10.jpg              

關於,新加坡的,小印度。

每回旅行到某個國家或某座城市,

對於一些地區,總是會有莫名的眷戀,

如同翡冷翠的百花大教堂或東京都的淺草,

總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一而在,再而三的吸引著我,不停的前往,

很不意外的,

這個習慣也跟著我來到新加坡,

停留新加坡的短短四天,

小印度,我就前往三回,

或許是我血液中流著我對於印度這個國家的想像,

讓我試著想在新加坡的小印度區裡,

找到一些答案。

新加坡-小印度6.jpg  

越靠近小印度區,越能看見寫上印度文的招牌。

新加坡-小印度9.jpg  

小印度區裡,隨處可見販賣獻給印度神祇的鮮花花圈。

新加坡-小印度4.jpg  

新加坡-小印度12.jpg  

前往旅行的時間,正好是小印度區準備迎接重要節慶《屠妖節》的時刻,馬路上矗立起慶祝的牌坊。

新加坡-小印度3.jpg  

印度風的裝飾品。

新加坡-小印度2.jpg  

小印度區市場的一角,供奉著印度教的象頭神(गणेश),充滿著濃厚的印度味。

新加坡-小印度5.jpg  

市集一角。

新加坡-小印度7.jpg  

色彩鮮艷,是小印度區房子的一大特色。

新加坡-小印度8.jpg  

新加坡-小印度1.jpg  

新加坡-小印度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小印度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