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巢.jpg 

再次搭上列車移動,但這回已不叫「新幹線」而是改叫「高鐵」了。

30天的旅程,帶回了10398次的感動,

回國後,一直在想如何為這趟旅行寫出完美的結局,

煙火再美,也是會有結束的一天,

但是只要夠精彩,它的燦爛還是會深留在人心,

旅程也一樣,如同煙火一般,

可能被遺忘,也可能被記得,

冗長的旅程,長到還在旅行中,我好似就遺忘了旅行第一天所發生的事,

回國後,整理照片,那些曾經的感動又將我帶回旅行中,

最後我決定了,

為每一座停留的城市,

挑出一張照片,

不會是著名的景點,不會是熟悉的景致,

只是旅行當下,

一個想法,一個經過,一個念頭,一個發生,

是我與這些城市的對話,

是我與這些城市的故事,

所以,這篇會有點長,

還有,有些無聊。

小樽浪漫,小樽.jpg 

屬於小樽的浪漫,在乎的是過程,而非結果。

(旅行第一站,小樽)

看見台灣,札幌.jpg 

該說是感動嗎?不過最少我總算可以看懂籤詩的內容了,還有我抽到了大吉。

(旅行第二站:札幌)

發冷,函館.jpg 

永遠忘不了山上的冷風有多強烈,冷到連我的相機都跟著發抖。

(旅行第三站,函館)

逆光,青森.jpg 

獨身旅者的等待,不是與樹聊天,就是自己自拍找樂子。

(一直覺得這張照片有MV的感覺)

((旅行第四站,青森))

路途,弘前.jpg 

前往弘前的途中,看到了大釋迦的地名,害我之後一直期待是否會有大香蕉、大西瓜。

(旅行第五站,弘前)

勇氣,秋田.jpg 

有時還滿佩服日本人的勇氣。

(旅行第六站,秋田)

角館,秋期限定.jpg 

秋期限定的不只有柿子、栗子和紅楓,還有屬於我的旅程。

(旅行第七站,角館)

好朋友,盛岡.jpg 

友誼不只是無國界、無距離,連擁有不同故事的兩個人都可以很好。

(旅行第八站,盛岡)

未來,仙台.jpg 

我所選擇的是一條無止盡的上坡,但,其實我內心還是會渴望盡頭的到來。

(旅行第九站,仙台)

祈願,山寺.jpg 

每一個小菩薩,都是每一個父母對子女的疼愛。

(旅行第十站,山寺)

無聊,松島.jpg 

會感到無聊不只是人,祂,也一樣。

(旅行第十一站,松島)

內有惡犬,喜多方.jpg 

別看牠呆呆的,主人說他是猛犬。

(旅行第十二站,喜多方)

一路平安,會津.jpg 

一路平安,謝謝,我已經到家了。

(旅行第十三站,会津若松)

雨後,新瀉.jpg 

一場雨,淋濕了大地,卻也照亮的大地。

(旅行第十四站,新瀉)

旅行,川越.jpg 

不知道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也能與朋友,一同旅行。

(旅行第十五站,川越)

楓,日光.jpg 

人生第一次賞楓,就獻給了日光。

(旅行第十六站,日光)

灌籃高手,鐮倉.jpg 

灌籃高手片頭出現過的場景,我沒有紅頭髮,所以當然也不會有晴子在平交道後方對我揮手。

(旅行第十七站,鐮倉)

東京再發現,東京.jpg 

很喜歡這張海報,因為他傳達的想法和我一樣,再發現。

(旅行第十八站,東京)

旅人,橫濱.jpg 

同為獨身旅者,我是男生,她是女生,所以,她比我勇敢。

(旅行第十九站,橫濱)

東京的天空.jpg 

日本的天空,再見了。

拖著行李走著來時路,如今,這段路卻成為妳陪我的最後一段路,

說好了別為我哭泣,妳很勇敢,說到做到,

就讓我再看妳最後一眼就好,

多了,我怕我也將落淚,

再見了,日本

還有,好久不見,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