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再出發.jpg 

兩年前,來到了京都,離去時,

我暗自的對著京都說「再會了,我會再來見妳的」,

只是我從來沒想過,

這個「再來」發生的那麼快,

原本以為會是五年、十年甚至更久的時間,

才會再次踏上,

沒想到,我花了兩年的時間,就完成了我當初對京都的承諾,

這兩年裡,我發生了很多事,

那,京都呢?

妳是否也有所改變,

這次出走是我流浪中,遇到最大困難的一次,

H1N1、冰島火山、超級細菌的阻擋,都沒有這回日本大震來的嚴重,

我不勇敢,我只是比較冷靜,

別為我擔心,

我會好好的,

3/17-3/29,旅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