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鐮倉-鐮倉高校站5.jpg 

在鐮倉江之電電車的「鐮倉高校前」站,有著我年少輕狂時的回憶。

在航海王、火影忍者還沒有存在的年代,

曾經有部也是風靡全國的卡通,

那就是灌籃高手,

一休和尚與幽遊白書,

陪伴著我年幼無知的時代,

而灌籃高手,

則是陪伴著我年少輕狂的時代,

(怎麼講的我好像要介紹卡通史)

原來我也「年少輕狂」過,

(笑)

兩年前的京都之旅,

我去了金閣寺

一探兒時回憶中的金閣寺,

兩年後的日本大旅行,

我則來到了鐮倉,

追尋著,

屬於我年少輕狂的那段回憶。

鐮倉-鐮倉高校站2.jpg 

在灌籃高手片頭曲中,曾出現過的場景。

影片連結,56秒處

 

站在這個路口,

我笑了,

年少時的回憶,一口氣湧上心頭,

點點滴滴就像昨日才發生,

站著這個路口,

才發現,

原來我長大了,已經可以到處旅行,

去追尋屬於我自己的回憶。

鐮倉-鐮倉高校站8.jpg 

鐮倉-鐮倉高校站1.jpg 

無人管理的「鐮倉高校前」站,雖然只是個簡單的小車站,卻很有味道。

鐮倉-鐮倉高校站4.jpg 

走在這條路上,一邊是歷史悠久的江之電車,一邊是熱情活力的湘南海岸,這是屬於鐮倉特有的味道。

鐮倉-鐮倉高校站9.jpg 

鐮倉-鐮倉高校站6.jpg 

可愛的晴子,是否會在電車通過後,站在對面對我揮手呢?

鐮倉-鐮倉高校站3.jpg 

遠眺,江之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