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東京8.jpg 

銀座,一個高級精品店林立的購物區,與我這個窮背包客,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江戶時代初期,

銀幣鑄造所由駿府(今靜岡市)遷至江戶(今東京)現銀座之地,

從此,此地就被命名為銀座。

 

明治時代,

銀座引進了許多洋化的建築風格,

包括以紅磚為建材的建築物,

設置煤氣路燈,

也讓銀座充滿了濃濃的西洋味,

也成為日本文明開化的象徵性街道,

至此,

銀座就一直是東京都內的高級精品區,

近幾年來,

日本的經濟依舊低迷,

往年只有【高級】兩個字才可以入主的銀座,

也出現了幾間平價性的商店進駐後,

使得銀座更加的親民,

卻,

又不失其高貴的氣息。

 銀座,東京11.jpg

銀座每到禮拜六、日中午至傍晚的時間,會將最熱鬧的中央通封閉禁止車輛通行,

在日本稱為「步行者天國」。

 銀座,東京2.jpg

實施「步行者天國」後,就算你大剌剌的走在馬路上,也不會有人管你。

銀座,東京12.jpg 

銀座地標,和光大樓。 

 銀座,東京3.jpg  

躲在一旁的小愛神,想偷偷將箭射向誰呢?

(選我選我選我.....

銀座,東京6.jpg 

銀座,東京10.jpg 

銀座,東京5.jpg 

銀座,東京4.jpg 

銀座,東京1.jpg 

銀座,夜。     

銀座,東京9.jpg 

在銀座,最大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