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仙台火車站.jpg      

三個多月前曾走過的地方,如今的美麗,是否依在。

三個多月前的旅行,

我一路從北海道流浪到東北再到東京,

所見的美景,到如今依舊記憶猶新,

一場突如其來大地震,

卻,

似乎變了調,

天災總會讓人感到感傷,

但是對於日本,

我的情感似乎更多了些,

才剛踏上過的那些地方,

如今,妳們還好嗎?

答應我,

親愛的,加油!

青森-青森灣.jpg    

青森灣的悠閒,我一直忘不了,妳,還好嗎?

盛岡-北上川.jpg    

盛岡的北上川,充滿濃厚的文學氣息,妳,還好嗎?

仙台-仙台市.jpg    

仙台的多變,讓我相當熱愛這座城市,妳,還好嗎?

東京-台場.jpg     

台場的浪漫,到如今難以忘懷,妳,還好嗎?

親愛的,

妳,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