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歌山-街景12  

很多時候,我都很享受一個人的旅程,所帶來的感動。

排除像是京都、東京、大阪、小樽這種整座城市都是景點的觀光城市,

一年四季總是擠滿著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前來一訪,

不管平日假日,不管春夏秋冬,

城市總是熱鬧不已,如同嘉年華會一樣,

而在日本還有一些小城市,

除了假日能看到些許的觀光客之外,似乎就像是一座生活機能建全的小城市,

平凡無奇,

而我,卻還滿愛在平日散步於這些城市的大街小巷,

忙碌的上班族,採買的家庭主婦,閒聊的老人,嘻鬧的學生,

這是城市真實的面貌,

常常走在空蕩蕩的大街,三三兩兩的行人,

總是只有我才是旅人,

在他們的眼裡,我似乎很突兀,

在我的眼裡,他們則是我紀錄城市,最佳的快門。

和歌山-街景18  

和歌山-街景16  

和歌山-街景21  

和歌山-街景20  

和歌山-街景13  

和歌山-街景15  

和歌山-街景19  

和歌山-街景11  

和歌山-街景14  

和歌山-街景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歌山市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