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東寺.jpg  

再訪京都,才發現,原來,京都的每一瞬間,都是如此的迷人。

再訪京都,

曾想過該用怎樣的方法介紹這座城市,

這裡一景一物,

似乎都不是言詞可以表達的,

來到京都,你可能會忘了「形容」的功能,

記住,不是你國文造詣不好,

一切都是京都的美,

惹的禍。

 

於是我決定用走訪京都期間的快門,

分享,我與京都的回憶,

沒有主題,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京都-人5.jpg  

當天的溫度,3度,可愛的小姐弟躲在暖洋洋的屋內,等待娃娃車的到來。

京都-鴨川.jpg  

鴨川,一向是狗男女情侶最愛的地方。

京都-漣漪.jpg  

京都的回憶,透過快門,盪漾起,一抹微笑。

京都-街景6.jpg  

棋盤式整齊的京都街道,我卻獨愛,這條不帶京都味的彎曲的道路。

京都-景.jpg  

鏡中的我,怎麼有一種痴肥的狀態

京都-清水舞台1.jpg  

為夢想,「從清水舞台跳下去」。

《從清水舞台跳下去,為日本流傳的一段話,譬喻有著堅強的決心,想破釜沈舟的心情。》

京都-先斗町1.jpg  

先斗町,藝妓。

京都-天龍寺1.jpg  

天龍寺,美麗的曹源池庭院。

京都-京都塔2.jpg  

京都塔。

京都-人4.jpg  

可愛的妹妹,不瞞妳說,京都我很熟,我能帶妳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包括我內心

京都-銀沙灘.jpg  

銀閣寺,銀沙灘。

京都-日落.jpg  

日落了,京都,明日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