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清水寺.jpg  

關於京都的故事,似乎怎麼說,都說不完。

日落後,

總會有天亮的一刻,

這是天地不變的道理,

我與京都的回憶似乎也是如此,

日落後,

總是,期待著天亮的那一刻。

京都-五条.jpg  

五条大橋,弁慶大戰源義經(牛若丸)。

京都-嵐山1.jpg  

傳統的人力車,現代的計程車,京都一直是這樣,總是讓旅人,在傳統與現代中,不斷的穿梭。

京都-貴船神社1.jpg  

貴船,貴船神社。

京都-貴船神社2.jpg  

京都-人.jpg  

啊,有桃花

京都-桃花.jpg  

我是正人君子,所以我說的是「真正」的桃花。

京都-東寺車站.jpg  

日本一,東寺高57公尺的五重塔,不但劃破了京都的天空,也成為京都遊子思鄉的根源。

京都-景2.jpg  

段落的片刻,拼湊出屬於我,獨有的京都回憶。

京都-賀茂川2.jpg  

午後的賀茂川,即安靜又迷人。

京都-先斗町2.jpg  

天將黑,點起了一盞燈,京都的回憶,還未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