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市景.jpg  

關於京都的回憶,將告一段落,特別選了一張沒有「京都味」的照片,當作序曲。

這座城市,

很迷人,

我試著以無主題的方式,寫下我與京都的回憶,

因為迷人的京都,

似乎每個角落,都是主題,

第一回,

踏上京都,寫了幾篇主題式的京都,

第二回,

踏上京都,寫了幾篇非主題式的京都,

現在的我,開始擔心,

第三回,第四回,第五回,第六回...

我該用什麼方式,

寫下我與京都的回憶(笑)。

京都-京都塔1.jpg  

夕陽餘暉,華燈初上,京都塔。

京都-上賀茂神社籤詩.jpg  

特色的籤詩,上賀茂神社。

京都-洛河神社鏡繪馬.jpg  

河合神社為祈求美麗的神社,就連繪馬都做成鏡子狀,十分有創意。

京都-錦市場1.jpg  

京都廚房,錦市場。

京都-錦市場2.jpg  

京都-鞍馬山木根之道.jpg  

源義經(牛若丸)訓練跳躍力的木根之道,鞍馬山。

京都-龍安寺2.jpg  

禪意,枯山水石庭,龍安寺。

京都-迷航路人1.jpg  

近幾趟的旅程,地圖似乎都不曾拿出來,靠著身體的本能,盡情的迷路在城市的各個角落。

京都-貓1.jpg  

哲學之道,貓。

京都-梅1.jpg  

人生的回憶,就如同花朵一樣,一朵一朵,慢慢的綻放。

京都-街景4.jpg  

嵯峨野,街景。

京都-嵐山2.jpg  

嵐山,景。

京都-千本鳥居1.jpg  

伏見稻荷神社,千本鳥居。

京都-上賀茂神社1.jpg  

神山,上賀茂神社。

京都-賀茂川.jpg  

賀茂川。

京都-鞍馬寺1.jpg  

天狗造型的籤詩,鞍馬山。

京都-花見小路1.jpg  

屬於京都的回憶,最後,當然還是要來一張,最能代表京都的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