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白街道.jpg 

我在隆冬之時,來到了這裡,眼前所見的一切,都是白茫茫的,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雪,卻是我第一次在被雪覆蓋的城市裡,停留最久的一次,

只要一出門,眼前所見的就是白茫茫的一片,

一不小心,天空還會飄起雪花來,

第一次,在旅行時發現【下雨】是可以被期待的,

雪地中的稀薄空氣,確實讓我感到困擾,

不過被凍到受不了的腳指頭,才真正擾人,

曾經,看著已經沒有知覺的腳指頭,拼命用暖暖包想換取一些溫暖,

曾經,鼻子被凍到發紅,連鼻水都流不出來,

嚴苛的環境,也阻擋不了我,

依舊穿著大衣,拿著相機,努力記錄所見的一切,

因為,

雪國的美景,的確值得我如此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