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與降.jpg  

飛了好幾回,從沒想過,我,會有這樣的一天。

最近的我也搭上了金曲獎的入圍名單公佈,

被通知入圍了「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休閒旅遊」初選,

其實,有些不好意思,

因為本人我,一向都是走低調路線的,認識我的人,因該都會知道

(朋友A:低調??,朋友B:低調??,朋友C:低調???)

 

其實,

我很少去參加類似的活動,

尤其是需要靠網路投票決定勝負的活動,更是如此,

或許,

與我一直以來的旅遊形態有關,

我總是一個人旅行,一個人面對旅行中所遇到的困難,

養成了自己對自己負責的習慣,

關於需要請人衝人氣這檔事,其實有點敬而遠之,

畢竟,

我一個人,完成過太多事情了,

也或許,

和我的文字有關,一直以來,總覺得自己的文字是屬於小品,

品嘗的人不多,

但,

品嘗過後的忠誠度卻很高,

我明白我的文字,還有很多缺陷,

我曾想要寫出超有道裡的文章,或文章內引用多方人士說過的話所寫出的文章,

因為那樣會讓我的自尊心,偷偷的驕傲了起來,

那樣的文章,

似乎就是在告訴別人,我,很有學問,

但是結果,

往往就像東施笑顰一樣,

索性用我不完美的文字,去寫出自己的一片天,

當然,那片天空,不會很大,

或許,

我就像隻井底之蛙,守著我那,僅有的一小片天空。

 

五月,

或許是我的主打月,

除了入選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之外,

先前曾參加過一個分享「旅行回憶」的活動,

幸運的我,也得獎了,

但是,

其實我不怎麼希望五月是我的主打月,

因為算一算,五月也只剩七天了,

如果五月是我的主打月,

那,

我的時代不就要結束了

 

五月,是一個很特別的月份,

不會發生的事,在這個月裡,紛紛的跑了出來,

發生了兩次「世界末日」,

而,平常不得獎的我,也那麼剛好得獎了兩次,

難道說,

世界末日的預言與我得獎的多寡成正比

第一次發現,

原來,我那麼期待世界末日

 

最後,

首先,我要先感謝我的父母與一路上支持我的人,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對我來講,入圍即是肯定,真的!

 

這樣說,夠官方了吧!

和電視上那些人學的,真的,入圍即是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