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1.jpg  

離開的前一天,天空哭了,離開的那一天,天空對我笑了。

旅行,最期待的總是開始,

卻總是在不捨中,期待旅程的結束,

近年來的自己,

發現,旅行之於我不在是單純的旅行,

每天不在早出晚歸,

每天不在匆忙趕著景點,

很多時候,與其說我在旅行,倒不如說我在探索,更來的恰當,

甚至說,我在成長,都不為過。

 

少了旅行的味道,

回到台灣的自己,卻有人在國外的感覺,

或許,我還無法快速的將自己,從上輩子移轉回這輩子,

(我的第二本書封頁有寫理由,笑)

很高興,

這趟旅程,我的成長,

找回了屬於我的勇氣。

 

熟悉的城市與陌生的城市,

串連在這趟旅行中,

感謝城市讓我的成長,感謝旅行讓我的成長,

感謝自己,

願意再給自己,一次成長的機會。

 

大阪,

一座在熟悉不過的城市,

卻在這趟旅程中,找到更多的可能。

大阪1.jpg  

大阪2.jpg  

 

京都,

一座我深愛的城市,

旅行中,關於京都的故事,早已在腦海中打轉。

京都2.jpg  

京都3.jpg  

  

和歌山市,

一座初訪的城市,

卻也讓我在城市中,發現了許多驚喜。

和歌山2.jpg  

和歌山1.jpg  

 

奈良,

一座比京都更古老的城市,

同樣,也讓我愛不釋手。

奈良2.jpg  

奈良1.jpg  

 

彥根,

一座初抵的城市,

離開後,我卻已經暗自的在心中對著她說「我會再來看妳的」。

彥根2.jpg  

彥根1.jpg  

 

神戶,

一座被遺忘的城市,

靜下心來走訪,會發現,更多神戶的美。

神戶1.jpg  

神戶2.jpg  

 

京都1.jpg  

旅程,晚安,期待,天亮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