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甘巴茶!從札幌到東京6.jpg  

如果說,咖啡適合我的【義大利,再發現】,那麼日產的綠茶,我想,因該適合我這本書。

當我拿到我第二本書時,

心中,

還是充滿著感動,

文字與攝影,一直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環,

雖然,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的感動,

看著自己的心血,能成集結成冊,

分享,

對我來講,還是一種莫大的光榮。

 

雖然,

文壇的洪流中,

我仍然只是佔著小小的部份,

不過,感動依舊,

如果說【義大利,再發現】一書,可以看到我文字的理性,

那麼【日本,甘巴茶!從札幌到東京】一書,便可看到屬於我文字的感性。

 

我的第二本書【日本,甘巴茶!從札幌到東京】,

7/1,準時開賣,

讓我帶你,探訪日本之美。

日本,甘巴茶!從札幌到東京1.jpg  

日本,甘巴茶!從札幌到東京8.jpg  

不停出走到日本的理由。

日本,甘巴茶!從札幌到東京2.jpg  

日本,甘巴茶!從札幌到東京7.jpg  

日本,甘巴茶!從札幌到東京5.jpg  

日本,甘巴茶!從札幌到東京4.jpg  

日本,甘巴茶!從札幌到東京3.jpg  

我的兩本著作,請多多支持。

 

打書串連語法【串連處】,

如果你願意幫忙,我會很開心

 

「義大利,再發現」,打書串連語法【串連處】。

 

arrow
arrow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