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島-松島地圖.jpg      

松島,那一景,可能是角落,可能是感動。

關於你心中的松島,

是怎樣的景色,

是既定的松島灣的美景,又或是古剎之美,

還是,

你和我一樣,想要追尋,屬於自己心中,松島的那一景。

松島-日本三景碑.jpg  

江戶時代的儒學者林春齊心中的松島,日本三景之一。

松島-松島灣景1.jpg  

俳句大師松尾芭蕉心中的松島,迷人的松島灣。

 

屬於我心中的松島,很簡單,很單純。

 

松島-松島海岸車站.jpg  

我愛,這座如同海水浴場泳具出租店的松島海岸車站,簡單,卻很有味道。

松島-松島灣景2.jpg  

我愛,屬於松島揮撒出來的色彩。

松島-松島灣景4.jpg  

我愛,松島的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白雲。

松島-松島海鷗.jpg  

我愛,松島灣上那些煩死人的海鷗。

松島-松島街景1.jpg  

我愛,松島小弄內那江戶味十足的木造消防箱。

松島-松島城.jpg  

我愛,能夠眺望松島灣的松島城。

松島-松島街景2.jpg  

我愛,簡單又明瞭的松島招呼語「歡迎」。

松島-松島灣景3.jpg  

我愛,秋末暖陽的松島溫度。

松島-鹽釜港.jpg  

我愛,離開松島時,那夕陽西下的溫暖色調。

    

我愛,我想我愛,屬於松島的那一切。

 

 

 

 

我的新書請多支持

imag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島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