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札幌園山公園2.jpg  

秋意漸濃,一轉眼也快一年了。

去年的秋節,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日本流浪,

冷冽的秋風,豔亮的楓紅,伴隨著旅行,陪著我度過這一個月的時間,

這一個月,對我來講意義非凡,

完成了人生第一趟大旅行,寫下了自己的第二本書,學會成長,學會面對,

如今,

秋意漸起,

讓我又想起了那段日子,

札幌,

我旅行的起點,那怕過了一年,回憶,依然清晰可見。

北海道-札幌街景4.jpg  

札幌,有著我最愛的地面電車。

北海道-札幌街景3.jpg  

北海道-札幌地下鐵.jpg  

乾淨明亮的札幌地下鐵。

北海道-札幌二条市場1.jpg  

札幌廚房,二条市場。

北海道-札幌二条市場2.jpg  

北海道-札幌二条市場3.jpg  

北海道-札幌街景1.jpg  

巧遇假日二手市集。

北海道-札幌街景2.jpg  

在札幌,連速食店都可以看到札幌的地標,時計台。

北海道-札幌車站.jpg  

新穎簡約的札幌車站。

北海道-札幌圓山公園3.jpg    

秋意,是我這回旅行的關鍵字。

北海道-札幌圓山公園1.jpg  

我的旅程,從札幌,畫下第一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札幌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