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札幌夜景1.jpg   

夕陽餘暉,札幌的夜,即將展開。

這一夜,是我在日本的第一夜,

往後短暫的日子,每天呼吸到的,將是日本這塊土地的空氣,

調整那僅僅只有一小時的時差,

還有,那將近10度的溫差,

這一天,我沒有行程,來到札幌後,安頓好,時間也晚了,

外頭的溫度,無法透過快門呈現,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流浪的心,是不會輕易的向溫度妥協,

頂著低溫,迎著寒風,札幌的夜,我來了。

北海道-札幌夜景10.jpg  

薄野,為日本三大著名的紅燈區。

(北海道札幌-薄野,東京-歌舞伎町,九洲福岡-中洲)

北海道-札幌夜景4.jpg  

北海道-札幌夜景5.jpg  

北海道-札幌夜景3.jpg  

越夜越美麗的薄野地區。

北海道-札幌夜景11.jpg      

札幌最著名的購物大道,狸小路。

北海道-札幌夜景2.jpg  

夜色低垂,地面電車依舊忙碌。

北海道-札幌夜景7.jpg  

超愛札幌車站這種粉紅帶點紫色的色調。

北海道-札幌夜景9.jpg  

北海道-札幌夜景8.jpg  

入夜的大通公園,溫度僅剩12度,空氣中嗅到冬天的氣息,

但是,我知道這樣的溫度,對札幌來說,只是入秋的氣溫,起身,轉身,對札幌,說聲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