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北海道神宮5.jpg  

某種程度來講,我超愛北海道神宮帶給我的驚喜。

時序入秋,

我來到了位在園山公園裡的北海道神宮,

我,穿梭在那些換上秋裝的樹林裡,

空氣中,飄來的是淡淡秋息,

天空陰陰的,但是,心,卻是晴朗的,

在北海道神宮裡,

我參與了人生第一場「七五三」的活動,

也第一次看懂神社抽出來的籤詩內容,

除此之外,

北海道神宮的角落,同樣帶給我無比的驚喜。

北海道-北海道神宮1.jpg  

穿越大鳥居,就正式進入了北海道神宮的神域。

北海道-北海道神宮工程車.jpg  

北海道神宮專屬的「山貓」。

北海道-北海道神宮3.jpg  

簡單質樸的北海道神宮,為北海道地區的總守護神本社。

北海道-北海道神宮2.jpg  

北海道-北海道神宮4.jpg  

北海道-北海道神宮一景2.jpg  

第一次參與到七五三的活動,充滿著驚喜與新鮮感。  

北海道-北海道神宮七五三小朋友1.jpg  

超可愛。

北海道-北海道神宮七五三小朋友2.jpg  

這,算是兒童界的貴婦嗎?

北海道-繁體中文籤詩桶.jpg  

看到這個籤詩桶,我都快要哭了。

北海道-繁體中文籤詩.jpg  

還好抽到大吉,不然我就真的要哭了。

北海道-北海道神宮一景1.jpg  

因為七五三活動而出動的攤販,這,因該算是小朋友的天堂吧

北海道-北海道神宮繪馬.jpg  

最後想說的是,連繪馬都那麼可愛,北海道神宮真是好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札幌 北海道神宮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