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新加坡1.jpg  

匆忙的決定,短暫的停留,這是我的,新加坡,印象。

新加坡這個國度,

一直都在我旅行的清單中,

只是經過數年,一直都未完成這趟旅行,

對於新加坡,

似乎就深藏在內心的某個角落,被遺忘,

因緣際會,多年後,有了機會可以前往新加坡,

雖然一切來的很匆忙,雖然這個國度似乎被我遺忘,

但是確定前往時,

內心,還是隱藏著小小的雀躍,

原來,我一直都沒忘記。

 

新加坡,

一個擁有多元文化的國度,一座人文薈萃的城市,

關於新加坡的印象,

老實說,我有些混亂,

選了幾張黑白的照片,來為我眼中的新加坡,拉開序曲,

黑白照片,

有種時間停止的錯覺,安靜到,就連心跳聲都聽得一清二楚,

別人用視野感受這座城市,

而我,則用心跳,去體會這座城市的一切。

記憶新加坡2.jpg  

記憶新加坡6.jpg  

記憶新加坡5.jpg  

記憶新加坡8.jpg  

記憶新加坡4.jpg  

記憶新加坡7.jpg  

記憶新加坡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