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一個新的城市,

我總是會習慣去搭摩天輪,

喜歡從高空看著這座城市,

總覺得人的視野,久了,便會麻痺,

用不同的視野,去看相同的城市,

我想,因該可以發現到不同之處吧,

而我選擇了位在大阪港的天保山摩天輪,

做為我重新認識這座城市的一個起點。

                     大阪港周邊.jpg 

搭乘地鐵從大阪站下車後,延路便就可以看到海遊館的旗幟,

整個大阪港區,除了天保山廣場外,

還有海遊館,三得利美術館甚至是WTC宇宙大廈,海洋博物館等等的景點,

整個大阪港區也是精彩的不得了。

可惜我來到大阪港的時間已經是傍晚了,

沒辦法去海遊館或三得利美術館逛逛,

出了車站後,由於不熟路況,便回頭找摩天輪,

順著摩天輪的方向前進,

最後證明了,雖然這個方法簡單又可達到目的,

但,我還是繞遠路了,不過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到。

                    天保山摩天輪2.jpg 

天保山廣場的大地標,天保山摩天輪。

說到這裡,可能會有人覺得,

我明明是要介紹摩天輪,

為什麼第一張照片卻是放海遊館的照片,

那是因為位於大阪的海遊館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那就是....

            海遊館.jpg 

 整座建築物很像無敵鐵金鋼的頭,連配色都很像...

看了一下時間,離摩天輪關閉的時間也剩不多了,

只好暫時告別了可愛的【無敵鐵金鋼】,

快速的買了票,搭上了摩天輪。

             天保山摩天輪1.jpg 

載著夢想的鐵箱,轉啊轉,

裡面乘坐的可能是熱戀的情侶,可能是幸福的家庭,也可能是孤單的旅人,

每個人都懷抱著自己的理由,搭上了摩天輪,

轉啊轉,轉啊轉!

接下來分享二張在摩天輪裡面拍的照片...

           大阪港1.jpg 

從空中看,海遊館更像無敵鐵金鋼了,

左手邊那間就是三得利美術館,建築主體可是安藤大師的作品呢;

而海遊館後面最高的那棟建築物就是WTC宇宙大廈這裡也是看夜景的一個好地方。

                      大阪港2.jpg 

不同的視野,果然讓我見識到這座城市另外一種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