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賽克廣場夜景.jpg

就是為了這張照片,我在神戶市迷路了二個多小時,不過最後還是被我找到了...

在台灣,總是被認識的人說方向感不好,認路功力超差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每回出國時,迷路的機率趨近於零,

或許,我身上流著旅人的血液吧,只要出國就不會迷路

但我卻在神戶市為了找這個觀看神戶夜景最佳場地的馬賽克廣場,

在神戶市裡迷路了二個多小時,

可能是那時正好是缺血的時期,所以旅人的血液來不及流到我腦中,

重點是,我又不是女生,怎麼會有缺血時期呢...

言歸正傳,其實是因為在台灣找到資訊錯誤,原本因該在神戶站下車的我,

手頭的資訊卻是在元町站下車,

當然會找不到,不過也多虧這個迷路的機會,

讓我多了很多時間漫步在神戶的街頭,

原本只是想去看夜景的,卻多了很多沒有預定的行程,

未知,或許就是自助旅行的一種樂趣吧!

但是如果那時我的手上沒有抱著一大堆朋友託買的防曬乳液眼藥水

(除了很重,重點是日本的塑膠帶又很薄,又給我破掉)

或許我會逛的更開心吧...

                        神戶站.jpg 

本來想放棄的,但最後還是被我找到了,神戶站這三個字,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吧!

只是本來想看日落和夜景的,最後只剩夜景可看..

                        馬賽克廣場.jpg 

馬賽克廣場除了有美麗的夜景可看,這裡也是一個購物與美食的中心,

可惜我到的時間太晚了,許多店家都關門了..

                       神戶街景.jpg

從神戶車站到馬賽克廣場的延路有許多裝置藝術,可惜因為迷路來不及靜下來慢慢欣賞,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到神戶市,我想我一定有時間可以慢慢欣賞的..

(因為我不可能在迷路了,呵呵)

 

雖然是迷路,不過從馬賽克廣場看到的神戶市夜景,真的好美,還好我沒有放棄,

不然真的會抱著遺憾回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