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南-鳳凰古城3  

被譽為中國最美麗的古鎮之一,鳳凰城,在我眼裡,卻變了調。

文明帶來了進步,那,進步是否會成為壓垮傳統的最後一根稻草,

這座被譽為中國最美麗古鎮之一的鳳凰城,

似乎受到了文明與傳統的拉扯,

中國近代著名的文學家沈從文筆下的鳳凰古鎮,

迷人又帶點靦腆,

如今文明的進入,鳳凰鎮似乎變了調,

猶記我踏入鳳凰古鎮的那一瞬間,天空飄下了細雪,

古鎮,細雪,石板道,那是一幅相當迷人的景色,

但,我總說,雨,是老天的哭泣,

這場雪,是否是老天對我的不捨,所流下的眼淚,

我聽見沱江在哭泣,

為了你,她等了你一千年,

在文明的衝突下,鳳凰鎮又是否能再次飛翔。

湖南-鳳凰古城5  

迷人的沱江,傳統的高腳樓,是鳳凰最經典的畫面。

湖南-鳳凰古城6  

因為觀光與文明的入侵,鳳凰經典的畫面,似乎變了調。

湖南-鳳凰古城7  

湖南-鳳凰古城9  

湖南-鳳凰古城4  

貪婪的想要留下這座小鎮,還未失去的傳統。

湖南-鳳凰古城2  

湖南-鳳凰古城1  

湖南-鳳凰古城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湖南 鳳凰古鎮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