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鴨川  

愛上一個人,或許需要一些時間,愛上京都,只要妳在這座城市的下一秒,便完成。

京都的魅力,對我來講在於她的韻味,

或許是我太過偏袒,關於這座城市的一切,

走在這座城市中,

不管是小角落,石板道,竹編暖簾,街景,小招牌,

就算是在普通不過的景色,擺在京都,似乎都很有魅力,

我承認,

我很想把京都這座城市,永遠的佔據在我的內心,

或許我無法獨有,但,只要能讓我不停的踏上,

我的內心,或許就很滿足,

如同現在耳裡傳來的一段歌詞「好朋友,只是朋友,普通朋友,不容許佔有」,

我無法像戀人一樣獨佔妳,但,一點點的溫柔,就足夠了。

京都-角落1  

京都-新京極通  

京都-角落4  

京都-四条2  

京都-角落5  

京都-四条1  

京都-角落3  

京都-角落7  

京都-角落2  

京都-花見小路  

京都-角落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